close
美麗戰爭--殘酷舞台

故事的開始其實就像一場夢,一場無比盛大的試演會,集合電視頻道、國際唱片公司、知名雜誌和最熱門的網站共同合作的巨型計劃,目的是一個女子偶像團體的誕生。一切標榜的是無內幕憑實力的大家來挑戰,只要妳年滿18歲,愛唱歌會跳舞,妳就是明星候選人。

全澳洲的少女為了試演會而瘋狂,試演會場爆滿大排長龍,『Popstars/流行之星』節目由此正式開始;攝影機全面啟動,要拍下所有參賽者的一舉一動,每週都在澳洲家鄉父老的觀看下播出,收視率自然一路飆高,瞬間成為全澳洲收視最高的明星節目!

比賽開始。
第一關 殘酷舞台

每位參賽者在所有人面前各自清唱,你只有幾秒鐘的時間讓評審留下印象,表現得好明天再來,唱不好,就很抱歉不聯絡了。

第二關 恐怖面談

這關是集歌唱、舞蹈、機智、誠信於一試的大考驗。三名主考官當場評估你的歌唱能力、肢體律動及信心決心,如果能過關,實力馬上被承認。

第三關 分組挑戰

由於最後要組成一個偶像團體,所以在團體間的突出程度及相互配合的諧調性就是考試的重點了。最後只能選出25名幸運者前往雪梨參加集訓,願上帝保佑你。

第四關 集訓淘汰賽

25人進入了專業級的關卡,一流的老師教授一流的歌唱舞蹈技巧,邊訓練邊淘汰,你若是表現不夠好,只好背起包袱回家了。訓練的疲累加上遠離家鄉心理的負擔,真是一關還比一關難。

第五關 最後實戰

集訓終於結束,最後存活下來的參賽者得以正式著裝上台比賽,有專業化妝師和造型師打點一切,讓你盡情表現所有人使出渾身解數,唱個過癮跳得帶勁也玩得開心!比賽終於到此結束。

終於到了最後的選擇,歷經數個月的競賽及訓練,全澳洲人都在期待最後的結果。Belinda、Katie、Sally、Sophie、Tiffany在全國數萬名少女中脫穎而出,這五位足以代表澳洲集性感、智慧、實力和自信為一身的全方位美女得以一圓歌手夢,魔力芭杜就此成形。接下來就如夢境一般,五位女孩開始了她們偶像明星的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