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五個才華洋溢的女孩所組成的樂團,從沒沒無名到聲名大噪,她們的一舉一動幾乎都被錄下,然後在電視節目Popstars播出,她們從此進佔澳洲(且很快會成為世界各地)人的心目中。從她們的試鏡、選拔過程、錄製專輯、拍攝音樂錄影帶和宣傳活動,以及期間的每一個私人時刻,都滿足了人性中的窺視慾。最近,她們的一舉一動成為茶餘飯後最熱門的閒聊話題。

然而Popstars對Bardot的描寫仍相當有限,這些女孩在觀眾面前無所遁形,大家必定會馬上對她們下主觀的評語。但Bardot仍有機會展現她們不為人知的一面,跳脫批評者、憤世嫉俗的人,以及愛聊八卦者的看法。

雖然Bardot的很多面向已透過電視播映,但她們仍保留了許多秘密,這是造成這個樂團獨特的重要原因之一。
Belinda對所有迪斯可音樂的熱愛,她堅持私生活嚴謹的決心,以及她收集達利畫作證明了她的特別。她對自己參與Bardot的程度感到快樂,「加入這個樂團最令我高興的是,我們全都能親自參與整個過程,知道自己擁有一些掌控權真棒。」

Katie一定是生在一顆幸運之星,她甚至不是自願參加Popstars試鏡,而是一個朋友強迫她去。「真的是這樣,我一個朋友打電話給我,告訴我有這個試鏡,然後說服我去試試也無妨,她說得沒錯。」她是這個樂團的哲學家,而且承認自己沈迷於電子郵件,她發現實際演唱要比試鏡困難多了。

假如Katie是團裡的哲學家,那麼在幕後,Sally扮演的就是母親的角色。她已經贏得「母雞」的綽號,她承認是她的星座-巨蟹座讓她表現出關懷人和情感豐富的一面。Sally有純正希臘血統,於是乎成為樂團裡的情歌皇后。「我是個情感豐富的人,這張專輯裡的情歌很容易讓我哭泣,我愛所有的經典情歌歌手,情感強烈的歌詞最是美妙。」

Sophie是Bardot裡最年輕也是最具流行感的成員。雖然她很懂也喜歡流行音樂,她卻是個受過古典聲樂訓練的歌手,她喜歡的音樂包括歌劇、Babara Streisand和重金屬樂團Korn!她說:「我的確喜歡流行音樂,但我並非精通流行樂。」Sophie以她在節目中的「經典評論」聞名,在螢光幕下也一樣。當她被問到她做過什麼會嚇人一跳的事,她說:「我數學每學期都拿甲等,這不是真的,但這會嚇到一些人。」她說完大笑。

Tiffany最後才加入Bardot,原因是有一個原始團員離團,但這絲毫不會降低Tiffany的價值。她有著爽朗直率的個性,並有在酒吧隨團演唱的經驗,此外,她還熱愛占星術。她說:「我愛占星術,我是個實實在在的天蠍座,人們見識到我的刺,常以為我很惡毒,但他們沒見到我的另一面。你會很驚訝我是多麼的愛哭。」

雖然五個女孩都有如此不同的個性和風格,Bardot倒是有許多重要的共同點。這五個原本互相不認識的女孩相處非常融洽,過去幾個月來,她們每天同住一個屋簷下。她們的友情對她們來說是最重要的,而她們也隨時充滿笑聲和歡樂。她們總是在開女孩式的玩笑,而她們的幽默感和冒險精神顯而易見。大家都在猜測她們私底下是什麼模樣,但其實跟我們所能見到的沒有多大差別。

她們小時候,全都有表演經驗,不管是在才藝學校、劇場或其他樂團。她們有一個共同的渴望,那就是到世界各地征服歌迷。美國是她們的大夢想,Belinda說:「我希望我們的專輯能在世界各地發行,我們便能旅行各地,為不同的觀眾演唱。」整個樂團紛紛點頭稱是。她們也常提起她們在Popstars的演出,她們說:「但願這個節目能多著墨一點我們各自的個性就好了。」可見這五個女孩還有更多值得挖掘。

對音樂、尤其是瑪丹娜的共同喜愛,造就了Bardot這個樂團以及每個團員各自的志向。瑪丹娜名曲Material Girl的女性力量、性感、獨特、野心、風格和不朽激勵了Bardot,成為她們的原動力。她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以及該如何得到,而且她們也知道自己受幸運之神眷顧,因為她們擁有一個電視節目做為表演舞台。

但最重要的是造就Bardot本質的創造力和她們的音樂,她們瞭解這一點,而且已開始為第二張專輯寫歌,好讓自己的創作力升級。在此同時,她們已以Bardot和首張專輯打響名號,而這個名號即將大放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