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dot的同名首張專輯「Bardot」將「讓音樂說明一切」。沒有人能否認Bardot的確充滿才華,透過Popstars這個節目,我們看到五個擁有一切正點特質的女孩,她們會跳舞、長得漂亮、擁有明星架勢,還有最重要的,她們歌唱得非常好。現在就看音樂本身的表現了。

Bardot唱的是流行歌曲。這張專輯的製作人踏遍世界各地、花了很多時間,努力地尋找澳洲當地和國際知名的流行樂詞曲創作者,為Bardot量身定做歌曲,並創作時髦且絕對內容豐富的流行音樂。只消一聽「Bardot」專輯十二首歌的任何一首,你就立刻會瞭解這些歌曲成功背後的原因。

開場曲These Days就能代表「Bardot」這張專輯的特色,這首歌由Phil Thornally(曾幫Natalie Imbruglia寫過歌)執筆,是Y世代的流行曲。這種流行曲的特色就是成熟、新鮮、充滿活力,詞曲能馬上吸引住Y世代的心和認同感。接下來的歌曲是I Should've Never Let You Go,許多幕後工作人員將這首歌選為「Bardot」專輯的高潮。就像這張專輯裡的每一首歌,I Should've Never Let You Go投射出強勁、自信十足樂觀和有信念的歌詞。

第一首單曲Poison也是一個例子,樂觀進取的歌詞,傳遞現今的流行音樂風貌和未來派的酷感。Down和Girls Do Boys Don't也反映出這種感覺。Katie說:「這些都是實力非常堅強的歌曲,而且我們全都能認同歌曲要傳遞的訊息。這些歌的歌詞非常有力,曲調非常商業,唱起來感覺很棒。」

但這張專輯也並非是完完全全的流行音樂,在專輯十分商業化的包裝之下,這些女孩仍呈現不同的風格和內容。拉丁音樂(Got Me Where You Want Me)、福音歌曲(Higher Than Heaven)、迪斯可/摩城音樂(Holding On)以及一些動人的抒情曲(Missing Your Love和Love Me No More)融合在一起,創造出屬於Bardot的豐富流行樂。

Bardot / 首張同名專輯曲目

1. These Days
2. I Should've Never Let You Go
3. Higher Than Heaven
4. Poison
5. Missin' Your Love
6. Down
7. Other Side Of Love
8. What Have You Done
9. Love Me No More
10. Girls Do, Boys Don't
11. Holding On
12. Got Me Where You Want Me
以下為新加坡特別版加收Bonus CD
01. Poison (Video)
02. I Should've Never Let You Go (Video)
03. These Days (Video)
04. Empty Room
05. Do It Fo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