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當樂團中母雞的角色,除了唱歌跳舞之外,她最擅長的竟然是料理和縫紉。她把她本身希臘血統的精神帶到Popstars這個大家庭。Sally是受過古典訓練的舞者,在她的家鄉阿得雷得有數年演唱和表演的經驗。她的星座是巨蟹座,她最喜愛的電影是奧黛莉赫本主演的「龍鳳配」。

全名:Sally Polihronas
生日:1976年6月22日
星座:巨蟹座
喜愛的顏色:橘色
喜愛的樂團或歌手:Stevie Wonder和Whitney Houston
最喜愛的一首歌:克莉絲汀的"I Turn To You "
最愛的電影:奧黛麗赫本的"龍鳳配"
喜愛的演員:艾爾帕西諾
喜愛的專輯:Christina Aguilera
喜愛的食物:泰式料理
興趣:健身、跳舞、唱歌和閱讀
壞習慣:話太多了
口頭禪:"Are you serious?"
首張專輯中喜愛的歌曲:Love Me No More
喜愛的電視節目:Charmed and Dawson's Creek
最想見的人:Madonna
最大的影響:拉丁音樂,像Gloria Estefan和Jennifer Lopez
理想的工作:偶像明星!
生命中不能缺少的:我的家人
如果妳是一隻動物,妳會是什麼呢:一隻海豚

歌迷送的禮物中妳最喜歡的是什麼?我拿到好多歌迷送給我的漂亮禮物,但我還是得說,我最喜歡的是一幅奧黛麗赫本的大海報。那是我的生日禮物,這真是太棒了!

在妳的明星路途中,最美的時刻是什麼時候?有許多美好的事情,這些對我來說都是一些非常感動而且震撼的經驗。而站在舞台上可能是我最愛的時刻,見到歌迷也令人驚喜,還有收到一些歌迷的來信,他們告訴我,我激勵了某個人或我是他們的偶像等,我總是儘快地回信給他們。

在專輯中妳最喜歡表演的是哪一首歌?我是個抒情女王,所以我最喜歡"Love Me No More"這首歌,這是一首不論我有多累,我總是放下很多感情去唱的一首歌,所以這是我最愛在巡迴演唱會上唱的歌曲。

身為一個希臘裔澳洲人,妳覺得最棒的事是:有一種文化的背景吧!我很驕傲地身為一個希臘裔的澳大利亞人,我覺得最好的一件事是,我為魔力芭杜帶入了一種不同的風味吧!

妳有什麼話要鼓勵那些想要實現夢想的歌迷嗎?好,絕不要放棄你們的夢想,因為他們終將實現。


『唉…算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Sally在Bardot中是個人見人愛的甜姐兒,愛笑愛哭又愛鬧,情感豐富表情也豐富。當問及Sally其他女孩對她的看法時,她笑著說:「每個人都說我真是個好媽媽,而且是個情感豐富的那種喔!」原來平常Sally最擅長的竟然是料理和縫紉,這果然驗證了她在Bardot中的媽媽形象。

除了拿手的料理之外,Sally同時熱愛健康生活,更是個健身狂熱者。在錄音室外的時間她不是窩在健身房運動,就是手捧健康健身系列叢書努力研究。這是她認為要存活在現實的藝能界中必需要做的工作,果然Sally除了人長得甜美,更是個認真努力充實自已的優秀藝人。

Sally約從7歲就開始和媽媽學習跳希臘舞。11歲起就有各種上台表演的機會,包括在服裝秀中做小模特兒、為迪士尼表演參加音樂劇等等。之後專心學習芭蕾舞和爵士舞以及歌唱方面的技巧。這些表演訓練讓Sally在試演會中大放異彩,成為評審心中的第一號人選,連她的家人和朋友都認為她真是個天生的明星。

而在Bardot成為超級偶像明星之後,Sally自已有什麼想法呢?「基本上我們的短期目標,是希望澳大利亞的同胞們能喜歡我們的音樂,還有支持我們。但是現在明顯地我們希望朝更國際化的方向發展,這是一個最大的目標。這樣我就得要想想如何成為一個好的澳洲親善大使,讓我們能站在世界的舞台。」

最後請她用一句話來形容成為明星後的心情「嗯…我覺得一切就像是一趟心情雲霄飛車,有時候你會想:『我的天啊!太棒了!』可是有時候就:『唉…算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