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認為是樂團中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Sophie曾在Gold Coast的Movie World扮演過這位好萊塢傳奇。這位女孩來自昆士蘭,她很有幽默感,並且喜愛拿自己的金髮形像開玩笑。她從小就開始唱歌、跳舞和表演特技,並在數部音樂劇和舞台劇中擔任主角。Sophie是射手座,她很愛恐怖片女王Elvira和電影「搗蛋鬼弗瑞德」,她最愛的專輯是Mariah Carey的「Merry Christmas」。

全名:Sophie Charlene Akland Monk
生日:1979年12月14日
星座:射手座
有寵物嗎:有二隻狗狗,我叫它"史達西"和"查里"
喜愛的顏色:綠色
喜愛的樂團或歌手:嗆辣紅椒
最喜愛的一首歌:九吋釘的Hurt
最愛的電影:惡夜追緝令
喜愛的演員:梅爾吉勃遜
喜愛的瑪麗蓮夢露電影:紳士愛美人
喜愛的專輯:Mariah Carey的Merry Christmas
喜愛的食物:魚
興趣:繪畫和運動
喜歡:誠實和不自私任性的人
最想見的人:Bill Gates, Jamie Dunn
喜歡的新好男孩團員:AJ
一天中最喜歡的時間:日落
欣賞的人:Barbara Streisand,Sophie認為她是個非常偉大的人還有她在唱歌時非常的有情感。
一生中最尷尬的時刻:有一次我的洋裝在表演前裂開了,結果全澳洲人都看到了這一段...

如果妳是一隻動物,妳會是什麼呢:蚱蜢

妳最想和哪個名星見面呢?金凱瑞!我好想親眼見到他。

在妳的明星路上,最瘋狂的時刻是什麼時候?有一次我們有一個簽唱會活動,結果我們沒想到竟然有將近1萬5千人在現場,還有許多的警尉保鑣。天啊!我後來發現那真是太瘋狂了!

可以告訴我們一個小秘密嗎?秘密,我在長青春痘時會塗一點牙膏在痘子上,因為我知道辛蒂克勞馥她這樣做。

如果妳的一生將被搬上大銀幕,妳希望誰來扮演妳:我想一想....卡麥蓉迪亞吧。

妳曾被追星族在奇怪的地方要求簽名嗎?有一次我在上廁所時有一位女士看著我進去,十分鐘後當我走出廁所時,她仍然在門外等我,希望要我的簽名。我那時只有說「我可以先洗一下我的手嗎?」


「最好的就是有好多衣服可以借喔!其實我們不太常互借衣服穿啦!但是你就是知道哪裡會有衣服穿。」

Sophie可說是Bardot中耀眼的小太陽,不只是她的金髮亮眼,也由於Sophie的開朗個性。

關於Sophie的事蹟可是有一籮筐,早在Sophie 8歲的時候就有過登台表演的經驗,但可惜的是這位小美女竟然因為太緊張而將上臺的方向搞錯了,就這樣背對著觀眾唱完了一首歌。11歲時Sophie即接受了嚴格的正統聲樂歌唱訓練,這開始了Sophie對於表演的興趣。從學校畢業之後,Sophie就在黃金海岸的電影世界模仿瑪麗蓮夢露,並參加樂團的演出以加強聲音的表現和身體的律動感,這時的Sophie對於表演非常狂熱,卻仍然不知道未來在哪裡。

當Sophie在雜誌上看到「Popstar/流行之星」徵試的廣告時,她只看了一眼就決定「這就是我要的事業」。就這樣她傻傻地開了9個小時的車前往試演地點,而她的表現真的太好了,瞬間讓整個會場的眼光集中在她身上。問到那時的感覺,Sophie很老實地說:「我超沒有信心的,我的臉都紅了,而且感覺超尷尬的。」

問她在成名之後的滋味如何,Sophie一開始只覺得好奇「今天早上有4個人要我的簽名,我覺得好奇怪,還無法適應呢。因為你會想他們為什麼要我的簽名呢?」

每個女孩都喜歡和Sophie相處,而她和Bardot其他女孩共處的感想則是「最好的就是有好多衣服可以借喔!其實我們不太常互借衣服穿啦!但是你就是知道哪裡會有衣服穿。」

這就是Soph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