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nda是樂團中經驗最豐富的表演者,她是歌手、舞者、演員和模特兒,她在澳洲本土和海外都有很多的工作經驗。Belinda來自雪梨,她的千禧年願望是擁有一首冠軍單曲。她深受瑪丹娜的啟發,她熱愛維持苗條身材,每天一定要喝豆漿和吃壽司。她的星座是魔羯座。

全名:Belinda Barbara Chapple
生日:1975年1月15日
星座:魔羯座
有寵物嗎:我有二隻魚,一隻叫"敢特"一隻叫"三明治手傑夫"
喜愛的顏色:銀色和黑色
喜愛的樂團或歌手:瑪丹娜和惠妮休斯頓
最喜愛的一首歌:Oleta Adams的Get Here
最愛的電影:春風化雨和辛德勒的名單
喜愛的演員:羅賓威廉斯
喜愛的專輯:Stevie Wonder的Song Book
喜愛的香水:Anna Sui
喜愛的食物:泰式料理和咖啡
興趣:收集達利(Salvador Dali)的畫作
喜歡:誠實的人
討厭:虛假和冷血的人
最想見的人:Madonna
生命中不能缺少的:家人和男友
第一個工作:15歲時在咖啡店裡工作
理想的工作:成為偶像明星和全球巡迴演出
喜愛的巧克力:水果和堅果和蜂蜜口味
一生中最尷尬的時刻:在高中時有一次班上的一個男生在樓梯間撿到我的汗衫並當著全班的面高高舉起

如果妳是一隻動物,妳會是什麼呢:眼鏡猴

其他的流行樂團中妳最想和誰會面:當然是瑪丹娜

加入魔力芭杜到現在,妳覺得最驕傲的是什麼時刻?在State Theater 開演唱會

妳們決定"BARDOT"這個名字花了多久時間?五個禮拜,我們想了很多名字,最後終於決定"BARDOT"。

妳覺得妳的英雄『瑪丹娜』對於妳們的專輯看法如何?不知道耶!她應該也會認為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吧!


「當我想要讓自已沉澱下來時,我會在很晚的時候一個人去游泳池,靜靜地游個幾圈來逃開所有的事情和煩惱!」

表演的基因絕對藏在Belinda的血液中,她從13歲時就開始學習跳舞,不管爵士舞或現代舞都難不倒她。在參加「POPSTARS/流行之星」的徵選前,她就是一名專業的舞者和模特兒,上台表演的經驗非常豐富。可是Belinda心中還是有一個很大的夢想「我一直有個夢想,希望可以有一張自已的唱片,特別是成為像瑪丹娜一樣的藝人,因為瑪丹娜絕對是我一生的偶像」

Belinda在演藝工作上,不僅專業,而且認真。除了幕前的表演之外,她對於幕後的工作也非常有興趣,她說:「我希望之後能創造出很多不同的造型和影片畫面,而且和很多有創意有想法的人一起工作,最好還可以和一個很棒的製作人合作,完成令我們驕傲的作品。」

關於Bardot的首張專輯,Belinda興奮的說:「我們投注了很多想法在我們的專輯上,從服裝造型到我們想要收錄的歌,這一切簡直是太棒了!因為我們可以真正提供我們的構想和決定,這令人覺得我們真的是這張專輯和企劃的一部份。聽完這張專輯可以感覺到我們的投入,這讓我們非常驕傲。」而Belinda對於這張專輯的評價又是如何呢?

「我想我們的歌真的很好聽,而且我們的聲音表現在流行音樂團體中是很不錯的喔。」

在忙錄的工作中,Belinda會如何讓自已放鬆?

「和其他團員們每天相處24小時,沒有自已的空間,有時會讓我有點困擾。當我想要讓自已沉澱下來時,我會在很晚的時候一個人去游泳池,游個幾圈來逃開所有的事情和煩惱。這是讓我放鬆的好方法!」

這不僅是讓Belinda放鬆的方法,也是讓她維持健美身材的小祕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