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出生在射手座和魔羯座交界。Katie於十二歲時在阿得雷得節慶劇院獨唱,和阿得雷得女童唱詩班一同受訓,她在一間錄音室工作了一段時間,藉此賺錢來錄製自己的音樂。Katie中性、好動的個性以及外貌反映出她的熱愛運動。她喜歡保持苗條的身材,同時吃得好。她討厭髒亂的人,喜愛努力突破自我極限的人,最愛的是瑪丹娜的「Ray of Light」專輯。

全名:Katie Underwood
生日:1975年12月23日
星座:魔羯座
有寵物嗎:我有一支波斯貓,叫"凱撒"
喜愛的顏色:藍色
喜愛的樂團或歌手:崔西查普曼
最喜愛的一首歌:聖女的"純真海岸"
最愛的電影:刺激1995
喜愛的演員:安東尼霍普金斯
如果妳是一隻動物,妳會是什麼呢:印度豹

妳曾經後悔把頭髮剪短嗎?是啊,在我大約15歲時,我第一次將長頭髮剪成像現在這麼短,當然我也得到許多不好的評論,但是我現在超愛現在的短髮。

在世界上妳最想住在什麼地方?可能是義大利吧,其實我沒有去過義大利很多地方,但是我去過威尼斯,那裡實在太美了,但是我不知道要不要住在威尼斯,所以義大利或墨爾本吧。

妳覺得巡迴演唱會到底有多刺激?非常非常刺激,這對我來說是另一個階段,當"Popstar"的節目播出時,那是第一步。後來發行專輯就進入了第二個階段,接著巡迴演唱又帶領我們進入下一個層次,大家看到我們上電視、聽了我們的專輯而現在大家看見一個完整的,又唱歌又跳舞的魔力芭杜。

妳們的第一支單曲誕生時,妳如何慶祝呢:喔,打包行李囉!我們知道這個消息之後馬上就得整理行李因為要前往下一周的巡迴地點,我記得那時已經是半夜了,我們就給自己一杯紅酒然後大喊YAH!


「我的睡覺時間太少了!!!!!」

會成為偶像明星對於Katie來說實在是個天大的意外,「其實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的試演會。那時候我一心想的是更投入在音樂中,我覺得會是一次很好的生活經驗,但從來沒想到我會入選,還變成明星,天啊!這真是完全意想不到。」

雖然Katie是抱著志在參加的心態參加徵選,其實她小時候也是舞台上的常客呢。Katie的第一次表演經驗要回溯到9歲的時候,那時她扮演的是白雪公主中的壞巫婆,「我覺得我演得還真像!」說完她就邪惡地大笑起來…

而11歲時她則有了一次悲慘的歌唱演出:「因為我實在太害怕了,上台後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的聲音完全發不出來,簡直糟到極點,連台下的觀眾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想他們都為我感到難過吧!」

成為明星的感覺是什麼呢?Katie歪著頭想了想:「我覺得其實我還不能真正瞭解我的生活發生了什麼事,真是完全無法進入狀況。」

關於未來的期許呢?這個問題Katie就有了明確的想法。「我希望我們能做出一些好專輯,能進入美國市場囉!還有英國也很棒。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希望我們大家能一起合作久一點,讓我們覺得有一起完成一件事的感覺。」

最後當我們問到成為明星後生活有什麼樣的改變,Katie毫不猶豫地說:「我的睡覺時間太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