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從十一歲就開始唱歌,從三歲就開始跳舞。十八歲起即在全澳洲各地的PUB演唱,累積了深厚的現場演唱基礎。她喜愛放克樂,尤其是八零年代的混音版音樂,她最愛的電影則是動畫片「The Carpenters」。Tiffany最大的夢想-除了擁有非常成功的音樂事業外-就是每天都很快樂。

全名:Tiffany Jane Wood
生日:1977年11月8日
星座:天蠍座
有寵物嗎:有一支貓咪,我叫它"金巴"
喜愛的顏色:粉紅色和金色
喜愛的樂團或歌手:萊諾李奇
最喜愛的一首歌:萊諾李奇的Penny Lover
最愛的電影:歌舞線上
喜愛的演員:艾爾帕西諾
喜愛的專輯:Lionel Ritchie的Dancing On The Ceiling
喜愛的音樂:任何80年代的放克音樂
喜愛的食物:夏天的桃子和牛排
喜愛的事:派對,她喜歡在nightclubs跳一整晚的舞
討厭的事:有人在她身邊抽煙
最想見的人:Barbara Streisand, Lionel Ritchie
生命中不能缺少的:父母和男友(她用的字是my man)
追求的目標:結婚,贏得ARIA的獎項和擁有一支美國冠軍單曲
早餐:"我不吃早餐,如果有的話我大概會吃Fruity Bix bar"
喜愛的奶昔:焦糖口味,但那太濃稠了而不是奶昔
鞋子的尺寸:9號半
一生中最尷尬的時刻:在"POPSTAR"的節目中竟然穿著睡衣開門

如果妳是一隻動物,妳會是什麼呢:一隻貓,毛絨絨的那種

在巡迴演唱中,妳得到了多少收穫呢:選各式的衣服啦,決定要跳什麼舞啦,這真是太棒了!

戴著一頂牛仔帽可以遮掩什麼嗎?嗯,我的頭髮真是糟透了,我每天的髮型都亂七八糟的

妳最喜歡的化妝品是什麼:應該是唇蜜吧,我愛我的Napoleon的唇蜜!

妳喜歡音樂錄影帶的拍攝過程嗎?喔!那真是不可思議,我愛拍音樂錄影帶,我猜"Poison"可能是最好的一支,因為那是我們第一次拍攝的。

妳喜歡妳的髮型和彩妝由專業化妝師為妳設計嗎?當然囉,誰不喜歡呢!


「如果我不曾有過任何表演和錄音的經驗,在錄音室的時候我一定會瘋掉!」

對許多想成名的女孩來說,最需要的就是一個機會。而Tiffany的豐富表演經驗幫了她一個大忙,更帶給她一個不一樣的人生「從18歲起我就開始在樂團中演唱,走遍了大大小小的PUB到處表演。當時的團員們唱歌時,都沒有想要成為巨星的念頭,只覺得玩得開心最重要。這點深深地影響了我,直到現在我都還是以享受的心態去參與每件事。」就是抱持這樣的態度,Tiffany在「Popstars/流行之星」徵選過程中的表現熱情而且非常投入,讓每位評審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當然這也是她能進入Bardot的主要因素。

在Bardot成立之後,錄音配唱的工作即成家常便飯。但是每天在錄音室中持續11個小時以上的錄音過程卻不是普通人能承受的,對Tiffany來說,豐富的演唱經驗在錄音過程中很有幫助。「如果我不曾有過任何表演和錄音的經驗,在錄音室的時候我一定會瘋掉!」Tiffany笑著說。

其實Tiffany和一般的女孩一樣,非常沉迷於星座運勢和塔羅牌,她承認當她剛接觸一個人時她會先問對方的星座是什麼,藉此來瞭解一個剛認識的人,而平常Tiffany的身邊就曾有一些大大小小預言成真的故事「我在畢業的時候就和同學們寫下各自的志願,放在一個時空膠囊裡,當時我就寫下我要在2000年時擁有一首超紅的單曲,而且我將是一個流行樂團的團員。結果我現在真的實現了我的夢想!」Tiffany越說越興奮,對於我們這些平常人來說,這可能是每個人都夢想要發生的靈異事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d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